• 衛署醫器製字第002553號
  • 北衛器廣字第10707014號
  • 北衛器廣字第10712020號
關於信望愛
首頁 > 關於信望愛

 

董事長陳各全先生1939年出生,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,曾任台北縣明志國中老師、體育組組長、鴻陽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,由教員轉職經商成功,為更上層樓宵旰勤勞,因而於三十七歲壯年時中風,行動與生活皆無法自理端賴一肩扛起事業的妻子照料內外,兩人面對當時市場上復健器材闕如的窘境,為回復健康唯有運用各全先生所學,自行研發物理復健的方法,每天不斷反覆練習,以堅定的決心和無比的毅力,終於克服了身體的障礙重新站了起來!
由於董事長親身經歷復健的辛苦與沮喪,於是以自己成功的經驗加以研究賦予商品化,經過不斷鑽研、改良,而發展成今日手腳同步牽引運動的「信望愛動力式牽引機」系列,願協助所有有需要的病患和家屬。並期待本機能於現今高齡化的社會中協助運動功能不良之人士使用,養成居家規律、和緩的運動習慣,以維持優雅的銀髮族生活!